太也君
喜欢编程!
 

《我居然喜欢上你了》

~13~小色鬼


将门虚掩上一个缝后,三宅健又走回了卧室,在堆满了衣服的椅子上翻找着手机。今年已经三十八岁的三宅健,还是和年轻时候一样,喜欢将衣服什么乱放在一起,吃完的包装袋也随意乱丢。独居了这么多年,还是没有自己经常收拾东西的习惯,经常是实在受不了了才会整理一下。虽然很乱,但三宅健很爱护这些衣服,不会让它们真的因为乱出现褶皱。相同的,房间也一样,由于想让住的屋子保持原来样板房的样子,三宅健的家里连一件多余的家具都没有。明明自己的东西都随便乱放,却想保持着整体的‘不使用感’,真是个奇怪的人。

 

“健,你知道现在几点了吗,赶紧出来。”在三宅健匆忙找东西的时候,森田刚已经坐电梯上来了,门外传来森田刚熟悉的声音。“你怎么住这么高,四十几楼了欸,本来就很容易迟到,还住这么高,上楼下楼不是更浪费时间。”

 

“马上,马上,你先进来吧,等我穿个衣服,还有我头发还没干。”三宅健在卧室里朝外面大声喊着,不知道森田刚有没有听见。

 

“打扰了,我进来了。”森田刚进来第一眼,就看到门的正对面有一面大镜子,应该是三宅健每天出门都要确认一下自己今天鞋子衣服搭配怎么样的吧。这样想着森田刚走进了玄关,玄关两边的架子上摆满了各式各样的鞋子,看得出来三宅健有平时好好爱护的样子,所有的皮制鞋都擦得亮亮的,就连鞋底也都很干净,运动鞋按照牌子款式分门的摆放好。走出了不算很长的玄关,再出口处摆放了一个黑色的饮水机,森田刚仔细的看了一下,这个饮水机虽然看起来挺普通的,但是出水口是金属材质,而且设计的很好看,饮水机表面有触屏的功能按键,应该是很贵的品牌。仔细看了看,饮水机水箱上面还放了一小盆景观植物,大概是多肉类型的一种,紧紧凑凑的花瓣式的贴在一起,非常可爱。

 

“刚,你看这两件哪个比较好。”三宅健从卧室里跑了出来,左手拿着一件深棕色很宽松的衬衫,右手拿着一件全黑色的套头针织衫,赤裸着上身,站在森田刚面前。

 

森田刚看到这一幕先是愣了一下,然后惊慌的移开了目光。由于变成女性身体后,三宅健的胸部腹部的肌肉都变得十分柔软,没有了男性身体的线条,反倒腰身更加纤细,有点像很瘦的还没发育的十七岁高中生的身体。细碎的前发因为没干的缘故贴在脸上,看上去十分性感迷人。森田刚不禁慌了神。

 

“你干嘛啦,赶紧穿上衣服啊。”

 

“可是,我不知道穿哪个好看一点,我今天穿的一个阔腿的裤子,你看上衣穿哪个好一点。”

 

森田刚用手将三宅健的身体挡住,透过手指的缝隙,只看到衣服的样子。

 

“黑色的好一点,总之你先穿上。”

 

“嗯好的,欸,刚今天穿的也是黑色呢。”

 

待三宅健穿好,森田刚才慢慢的把手放下。再仔细看看这个屋子,整体装修的色调都是明亮的白色,一看就从来没有使用的厨房,和皱皱巴巴的沙发下的地毯形成了鲜明对比。果然三宅健这么多年了,还是喜欢看电视的时候坐在沙发前的地毯上。森田刚看到这里偷偷的笑了一下,一抬头,看到沙发对面大的有些夸张的电视机。

 

“喂,健。你是有多爱看电视啊,怎么这么大。”

 

“有吗,还好吧,其实我还想换个更大的呢。可以出门了,快走啦刚。”三宅健跑过来,一把拉住森田刚的手。两个人就这样一起出了门。

 

“刚,现在几点了。”

 

森田刚看了看手机的时间,正好十点整,无论怎样也肯定是晚了。于是森田刚叹了一口气说,“估计一会经纪人的电话就来了吧,唉,不想被骂呢。”

 

“嗡嗡嗡………”正当森田刚担心经纪人电话打来时,三宅健的手机忽然开始震动起来。拿出手机后,发现正好是经纪人的电话。

 

“糟糕了呢,看来要被骂的是我才对。”

 

“健,你醒了吗,出门了吗。”电话另一头传来经纪人很大的声音,“今天可是六个人的拍摄,快一点,不要让其他五个人一直等你啊,大家可都到了呢。”

 

“好了啦,我已经在路上了,再说也不是大家都到了吧。”三宅健看了看身边的森田刚,继续说,“我知道了,马上就到。”

 

于是三宅健挂了电话后开始向森田刚抱怨,“为什么没给你打啊,不公平,不公平。难道森田刚迟到就可以原谅吗。”

 

“哈哈哈哈,谁叫你经常迟到,经纪人都不相信你了。”森田刚率先走出电梯,留下三宅健一个人还愣在原地。

 

出了门,发现太阳已经升到头顶,没有了早上的凉爽,秋天就是这个样子,早上的时候很凉,但中午又很热,紫外线也和夏天一样,并没有衰弱的趋势。森田刚伸了伸手挡住阳光,另一只手,拦住了一辆出租车,刚打开车门,三宅健像只小仓鼠一样嗖的一下就先钻了进去。

 

“先让我进啦,紫外线对皮肤很不好的,今天出门太匆忙没有带遮阳伞。”森田刚也坐上车,眼睛看着三宅健。

 

“你现在完全就跟女孩子一样了,还买了遮阳伞是吗。”

 

“之前就有买的,但是一直没怎么打过,刚,你也注意一下自己的肤色吧,也对,你这个颜色打伞也没什么用了。”

 

说完这句话三宅健才反应过来,刚才的说法有点失礼。于是转过头看着森田刚的眼睛,是不是生气了。森田刚则低了下头,装作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两只手却突然袭击三宅健的肚子,因为他知道三宅健其实受不了被搔痒。

 

“你干嘛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别弄了,哈哈哈哈,我不该说你的,我错了,哈哈哈哈,我收回那句话好吗,哈哈哈哈哈,别弄了。”

 

“你知道错了就好。”森田刚放下了手,继续面无表情的向前方看去。但是三宅健的恶作剧之魂好像被森田刚这么一弄完全的被激起了。三宅健直接的贴过来,挽住森田刚的胳膊,将头抵在他的肩膀上,朝着耳朵轻声说话。

 

“刚,也不知道是谁,早上还看着我的身体兴奋,现在却对我这个态度,别不承认,我都看见了。”

 

“你看见什么了。”森田刚将头转过来,两个人之间只有几毫米的距离,呼吸间都是对方的气息,在外人看来绝对是两个拥有不同寻常关系的人,好在司机师傅一直在前面开车,没有回头看过来。

 

“没什么啦,就是刚,你当时看我的眼神,很色欸。”三宅健不放弃的继续撩拨着森田刚,开始只是一只手挽住森田刚的胳膊,现在连右腿也绕上了森田刚的大腿,整个人就差点坐在森田刚的身上。另一只手也不闲着,开始在森田刚的大腿内侧摸索着。

 

“健,你别这样,这里是车里,不太好。”

 

“不被人发现不就好了吗,不要弄出声音。”眼看着三宅健的手一点一点向森田刚大腿更深处的地方进攻,嘴巴也在森田刚的耳边吹气,身体紧紧的贴在森田刚的手臂上,森田刚感受到了三宅健上半个身体的柔软。就算是平胸,也让森田刚更加兴奋起来。回想起早上看见的三宅健裸露出来的上半身,森田刚更加感觉自己下面很难受。这样下去真的不妙,要被三宅健这个家伙牵着鼻子走了。森田刚深吸了一口气,脖颈上轮廓分明的喉结上下颤动着,头也害羞的看向了窗外。

 

眼看着三宅健就要拉开自己裤子的拉链了,森田刚紧张的抬头确认了司机一直在开车。这可怎么办,理智渐渐被欲望埋没,想渴求三宅健更多的爱抚,自己是怎么回事,明明才刚开始交往第一天,却这样没办法拒绝三宅健的撩拨,这以后可怎么办。

 

“刚,不要发出声音哦,我要拉开了。”三宅健在说完这句话后,轻轻的咬住了森田刚的耳垂,突然的触感让森田刚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气。身体里情欲的煎熬让森田刚难以保持理性,只能不断地向三宅健妥协。

 

“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嗡………”

 

手里电话传过来的震动感让森田刚一下子清醒,推了推黏在自己身上的三宅健。拿起手机,发现是经纪人的电话。

 

“喂,森田君,你怎么也迟到了,是舞台剧太辛苦了吧,没关系,健那家伙也没来,你现在到哪里了。” 在三宅健手还没有伸进去之前,经纪人关心的声音让森田刚再一次清醒。

 

“嗯,谢谢提醒了,我马上就到了,昨天工作结束的有点晚,所以抱歉,替我和成员们工作人员也道个歉吧。”三宅健看着森田刚的表情,从欲求不满的脸渐渐变得平静,‘切’了一声之后继续坐回到自己的位置。森田刚挂断电话后,终于松了一口气。

 

“健,不要在靠过来了。”

 

“真是讨厌呢,明明对我的迟到很生气,对刚,还关心舞台剧辛苦不辛苦。”三宅健并没有理会森田刚的话,而是自顾自的在那发起脾气来。

 

“别生气了,马上就到了,经纪人那是实在对你没办法了才这样的,你也要体会一下人家也是辛苦工作的不容易。”森田刚伸手摸了摸三宅健的头,这个人和一个孩子一样,脾气来的超级快,有时候很小的事情都会闷闷不乐。

 

就这样两个人没再有过多的交流,车子就到了约定的拍摄地点。

 

下车的时候,森田刚先起来下车,后面的三宅健拍了拍森田刚的屁股,才接着下了车。两个人一边小跑着,一边对话。

 

“刚,几天拍摄结束你还有工作吗。”接着三宅健用很轻的声音说,“要不要继续刚才……”

 

“才不要咧,你这个小色鬼,没想到变成女孩子之后居然这么色。”森田刚加快了速度,想甩开三宅健这个一直在说让他害羞的话的人。但三宅健怎么会让森田刚跑掉,也加快了速度向前奔跑。过了一会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两个人面前。

 

“喂,你们两个,不要在走廊奔跑啦,引起事故怎么办。还有你们两个都来晚了三十分钟欸,我倒是没什么啦,等一会也没关系,但你们不能然坂本君一直等着吧,他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你们两个人就是浪费他一个小时了呢!还有啊,居然迟到了还一起到,关系这么多年还真好呢,还是说……”

 

井之原一手搂住森田刚一手搂住三宅健,手臂一使劲,将两个人的头靠在他的胸前,自己也低下头去说。

 

“你们两个该不会在交往吧。”

 

 

 



 
评论(15)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太也君/Powered by LOFTER